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政治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128日,财务处党支部运用校内红色资源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新进教职工参观党史馆、校史馆与淮南好人馆。

在党史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桩桩感人肺腑的实事,让同志们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感受着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和追求;让同志们回顾中国共产党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艰苦卓绝的奋斗故事,和我们党在新时期发展壮大的伟大篇章。


以“向上向善、德润淮南”为主题的淮南好人馆,从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五方面诠释了淮南好人的崇高道德精神,无一不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蕴含在身边“好人”的高尚道德情怀。同志们深受感染,积极贯彻“好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生活中去。


在校史馆里,沿着学校发展历史脉络,同志们深刻体会了自1958年学校成立以来,学校65年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峥嵘岁月的壮美画卷。通过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展示,启迪着大家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学校向着更高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