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采购项目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74

828日,新学期伊始,学校在行政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采购项目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并主持会议,审计处、科研处、图书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处长张传武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31-7月份预算执行情况的提醒函》,通报了学校目前预算执行的整体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童悦通报2023年采购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与工作要求。

各预算项目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并承诺加快项目推进、尽早完成项目验收及财务报账工作。

左小云对采购项目逐一进行分析督促并提出具体时间节点要求。最后,左小云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不断完善预算执行推进机制,形成合力,加快预算执行,特别是抓实政府采购项目的预算执行;要加快财政资金运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后勤部门要继续把预算执行工作做实做细,特别是工程维修类项目,要提前准备相关材料,配合审计部门做好项目决算审计,加快项目执行,推进项目顺利完成。各项目单位要加强协助、通力配合,从大局出发,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的预算执行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