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2106


6月11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加旺,副行长潘峰,农行安徽省分行办公室主任孟森,农行安徽省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王汉志,农行淮南分行主要负责人谢兵,农行淮南分行副行长孙赵永,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校长陈明生,农行淮南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正清主持。

 

陈年红代表学校向刘加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农行安徽省分行投入资金支持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年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回顾了农行与学校近年来密切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学校与农业银行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支持,建立了紧密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农业银行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希望双方始终保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加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刘加旺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学校对农业银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淮南师范学院作为安徽省建校较早的高校之一,坚持办特色创品牌,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农业银行安徽分行作为目前省内网点最多、网络覆盖最广、业务功能最齐全、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银行,在服务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上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他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作为新的起点,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专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更广、更实的合作,在淮南师范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农行安徽分行的力量。

 

仪式上,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潘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银校战略合作项目协议,标志着双方将迈入更加全面、深入、紧密合作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