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880

1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院长曹杰旺,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分行副行长张松茂、龙湖支行行长柳健,校财务处处长张传武出席仪式。学生处相关人员和30名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欧阳儒阳主持。

仪式上,曹杰旺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建行淮南市分行对我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受资助的30位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懂得感恩,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二是要好好学习,在校期间刻苦磨练自己,学习本领,毕业后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张松茂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系列行动,并表示中国建行淮南分行希望与淮南师范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仪式上,曹杰旺和张松茂向受助的30名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受资助学生代表向建行淮南市分行和学校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怀着感恩之心,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