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651


714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张传武主持。

会上,张传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指出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思路,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为工作目标,结合评估重点,按照学校的工作进程要求,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措施,高标准、严要求促进学校审核评估。

张传武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指出全体党员要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就三个阶段的具体实施步骤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努力践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建设发展。

会议上还学习上级主管部门有关预算编制等文件及暑期各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