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438

  4月2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院长曹杰旺、副院长王正明,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王正明主持会议。

财务处副处长张传武、科技处副处长阳国华分别就《淮南师范学院“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淮南师范学院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对专项治理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曹杰旺指出,对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治理,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提升认识;要进一步明晰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专项治理的主体责任,做好政策宣传,要规范使用科研经费,2013年以来立项的科研项目,要按照方案中提出的观测点,重点排查、认真自查,做好自查自纠和专项治理工作。

曹杰旺强调,对“小金库”专项治理,要从政治高度、现实形势、“小金库”危害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按照“自查自纠从宽、被查被纠从严、顶风违纪从重”要求,认真排查,特别是一些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单位,以及容易疏忽的部位、环节和习惯做法要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曹杰旺还列举了十多项存在“小金库”苗头现象,要各单位、各部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坚决杜绝“小金库”。

王正明在主持会议时提出要求: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提高认识,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是巡视、审计整改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果的巩固和深化;各单位要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和教职工会议,要明确责任,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按照方案要求,做好自查自纠;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切实完成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