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708

  3月31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21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副处长张传武主持。

 

  胡朝霞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传武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最后,张传武结合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李锦斌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二要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提高认识,坚持立德树人;三要强化财务管理,坚持原则,同时要提高服务水平,不能简单粗暴的处理问题,有问题要多沟通、多协调、多汇报,要结合具体工作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会议上还学习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