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420

   3月2日下午,院长曹杰旺主持召开学校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专项会议,校资产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办、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科技处、审计处和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副处长张传武报告了我校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并对具体政府采购预算项目进行了介绍。
   资产处处长朱志对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2017年政府采购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承担的政府采购项目情况及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
   院长曹杰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府采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二是积极推进政府采购工作,要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做到早谋划、早启动,维修改造项目要在6月底前完成招标、利用暑假施工,所有项目11月底要基本完成、12月15日前完成支付;三是程序上要合法合规,政府采购工作环节多、程序复杂,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论证,采购方式上要严格把关、按规定进行;四是工作机制上要严谨高效,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不扯皮、不推诿,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配合好、共同推进政府采购预算执行。
   最后,曹院长强调:要确保采购产品质量安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更要加强项目建设质量验收,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资金使用绩效;要切实做好廉政安全,做到廉洁自律,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