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024

1、负责学校省级部门预算基础信息、省级部门预算“二上二下”和省级部门预算草案的编制工作。

2、根据省级部门预算的批复进行校内各二级部门预算的细化工作,负责财务预算的调整和申报工作。

3、负责政府采购预算的编报、执行和进度统计,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4、负责学校年度预算分析,监督预算执行。

5、负责年终财务决算工作,编制会计报表和财务分析报告。

6、负责各项财务数据、各种报表的统计、整理、分析、呈报工作。

7、根据人事部门通知调整工资标准,负责各类工资、福利、津贴、劳务等单表的制作,及时将发放资料交会计科发放各类人员支出。

8、负责个人所得税、增值税计算、代扣、统计、申报、缴纳工作。

9、负责各类社保资金的代扣、申报和缴纳工作。

10、负责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代扣和支取等工作。

11、负责税务发票申领、保管、核销工作。

12、负责教职工工资卡、公务卡等银行卡的办理、变更、登记工作。

13、参与学校筹资、融资和项目申报工作。

14、负责财务系统、工资系统、收费系统、预算系统、校园一卡通系统的维护和财务信息化建设。做好财务系统灾备管理等工作。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