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能力提升计划”启动实施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278

6月9日下午,院长曹杰旺行政楼314会议室主持召开“能力提升计划”启动实施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马建国、纪委书记周学锋、副院长杨正清出席了会议,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财务处左小云处长就安徽省“能力提升计划”出台的背景、有关政策、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通报了我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情况和我省“能力提升计划”评审情况。

“能力提升计划”各项目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实施计划、准备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杨院长就政府采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积极落实政府采购,在目录范围、采购环节、时间节点、技术参数、项目论证等要从快、从准、从实,积极推进政府采购工作,还要建立采购公开、监督机制。

马院长要求“能力提升计划”年底要“见效益、见发票”,项目建设要做到规范、科学、高效、精细。

周书记要求各项目要认真思考项目支出范围、涵盖内容,在支出的质量与效益上下足功夫。

最后,院长曹杰旺做了总结讲话。曹院长强调为加强我校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各有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工作,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精心运作;二是要围绕目标,远近结合;三是要结合实际,绩效管理;四是要加强财务管理,坚持勤俭节约;五是要加快预算执行,确保资金支付。

会议上还签订了淮南师范学院“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执行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