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一行赴安徽理工大学交流学习财务管理经验

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466

 

为规范财务管理,落实公务卡结算制度,加强现金管理、减少现金支付,强化票据管理,加快“能力提升计划”等资金支付等事宜,7月11日上午,财务处处长左小云、副处长张传武、会计科科长胡朝霞、校园一卡通中心主任杨巍等一行四人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学习交流财务管理经验。

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处长朱炜、副处长卢德明、会计科科长王占凯等对我校财务处的交流、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左小云处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结合我校财务实际情况重点学习资金结算方式、公务卡使用情况、财政资金支付情况、票据管理情况等方面内容。处长全面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财务管理情况;卢处长就公务卡的使用情况和“零现金”结算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现场参观了安徽理工大学财务报销结算、公务卡支付、科研经费管理等,“零现金”结算方式的高效运转等先进的工作理念及工作思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的调研学习,为我校推行公务卡使用、改革报销结算方式等提高了认识,为学校财务管理改革创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