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计划表

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495

 

序号

活动内容或事项

责任单位

时间

1

研究制定活动方案、成立活动机构、制作活动宣传计划、召开本部门动员大会部署相关工作。

财务处

712

715

2

召开全处党员大会传达有关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布置相关工作,进行集中学习。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和安排,要求督导工作组参加,提出具体要求。

制定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具体工作计划表。

财务处

716

719

3

校内调研:院系部门、教研室、实验室、科研团队、后勤和师生员工中,通过上门走访、个别访谈、召开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对学校内涵建设、财务管理、科研经费、资金筹措、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作风、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

720

96

4

校外调研:成立调研组,开门调研,安徽理工大、淮北师范大等财务处,学习公务卡实施,能力提升计划执行、工资和各种津贴发放办法、财务系统软件管理以及财务工作深化开展情况。

财务处

720

96

5

二级校园网站和工资网站的建设,下一轮能力提升计划的准备,公务卡的报销,下学期实行零现金报销方案的实施

财务处

85

96

6

学生收费、助学贷款,新生报到收费等服务学生收费工作方案,收费公示宣传。

财务处

81

930

7

教师公寓复工筹措资金及房价的测算,与农业银行联系教师公寓楼个人的商业贷款,为青年教师减轻生活压力,解除后顾之忧。

财务处

720

96

8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图片展、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举办廉政警示教育讲座、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等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按学校统一布置

727

830

9

通过各种形式宣传一批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师德师风高尚的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按学校统一布置

713

96

10

开展科级以上干部爱护校园、服务师生活动,要求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走遍财务管理的每一个岗位,服务师生的每一个触角。

财务处

727

96

11

通过学习调研,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个人撰写心得体会,专门安排时间进行交流讨论。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