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行来款网上认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33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保证与各部门有关的捐赠收入、科研事业收入、校地共建收入、社会服务收入(以下简称四项收入)到账后能够及时入账和统计,凡四项收入经费来款信息不清楚、无法通知的款项将在财务处官网发布。教职工可以通过进入财务处官网查询与本部门/本人相关的经费来款,并按照认领流程及要求进行认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款项认领的相关要求

教职工如查询到需要认领的经费来款,执转款凭证,及时到财务处办理经费来款入账。

联系人:吴同强  联系电话:0554-6863581、15755410203

、款项转入我校的相关要求

为方便四项收入经费来款的财务处理和统计,校内各单位、教职工在经办相关事项时,请务必告知转款方转款时,在用途栏备注以下信息:款项所属部门、款项类别、项目名称等相关信息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