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638


6月18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建设银行淮南分行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松茂,副行长陈咏梅,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校长李琳琦,建行淮南分行机构业务部、龙湖支行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办公室主任王炳、财务处处长张传武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咏梅主持。

 

仪式上,张松茂对淮南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建行淮南分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建行淮南分行近年来业务发展状况。他表示,建设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积极推进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住房租赁三大战略,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他指出,淮南师范学院为脱贫攻坚尤其是教育扶贫工作作出了许多富有成效的成绩,此次签约也是建行淮南分行关注支持地方教育事业的新起点,符合金融科技战略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今后还将围绕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广泛的合作,为淮南师范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陈年红代表淮南师范学院对此次签约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建行淮南分行对学校多年来的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足淮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建行淮南分行发展,为分行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开端,开展更加深入、广泛和切实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淮南师范学院校长李琳琦与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分行行长张松茂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银校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