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81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按照《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组发〔2018〕1号)的要求,财务处党支部于1月25日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院长曹杰旺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分党委书记左小云对会议进行指导,财务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传武主持。

首先,张传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有关文件,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报告了2017年财务处支部工作情况,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实事求是总结工作,认真进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作为普通党员进行发言。并进行了点评:曹院长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讲工作实事求是,谈问题深刻坦诚;肯定了财务工作卓有成效,2017年面对上压下挤等各方面压力下,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是全体财会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取得的成绩是不容易的。曹院长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要讲学习,熟悉财经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三要讲干事,做好本职工作,创新方式提高服务;四要讲纪律,特别强调遵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