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积极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51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各生源中学之间的联系,积极宣传我校,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4日,我校赴阜阳市界首一中、界首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受到两所中学的热烈欢迎。我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崇玉山、财务处副处长张传武等出席签字挂牌仪式。

在两校的签字挂牌仪式上,曹灯明就我校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以及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做了介绍,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为生源基地学校提供更多的服务,拓展资源共享的渠道,希望双方以此优秀生源基地的共建为契机,实现双方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上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将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相衔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界首一中校长方习明、界首中学校长王玮分别对我校到访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概况,表示会加大对我校的宣传力度,积极向本校学生介绍淮南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力争向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曹灯明代表学校分别向界首一中、界首中学校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崇玉山代表学校分别与两校签署了《淮南师范学院生源基地共建合作协议书》,张传武代表学校向两校授予淮南师范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