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谋划 积极推进学校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492

    1月19日下午,院长曹杰旺在313#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政府采购工作推进会。教务处、科研处、后勤资产处、图书馆、基建处、网络中心和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左小云通报了2014年学校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指出了2015年政府采购的新常态:体制转变——实行属地原则,范围变化——标准与限额的调整,节点要求——提前申报、尽早办结。并对财政厅要求提前申报2015年政府采购项目计划,以及我校2015年部分政府采购项目计划申报情况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承担的政府采购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一些具体实施建议和措施。

    曹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科学谋划,梳理好项目;提前计划好,把好参数关,做好项目准备工作;重视质量效益,用好钱,提高资金使用效益。